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2014年5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光大集团在原甘肃信托基础上重组成立,光大集团为控股股东占比51%,是光大集团金融板块中与银行、保险、证券并列的核心子公司之一。

友情链接

扫码下载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400-730-6666

大爱无疆 驰援灾区——光大兴陇信托慈善信托资金援助甘肃灾后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8日 字号:

  近日,我国甘肃省发生地震灾害,给当地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作为注册地在甘肃的企业,光大兴陇信托迅速行动,通过大爱无疆慈善信托向甘肃捐赠200万元,用于灾后救援工作。捐款将用于支持灾区基础设施重建、受灾群众救助及灾后教育、卫生等方面的恢复重建工作,帮助灾区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作为慈善信托先行者,光大兴陇信托已设立了多款慈善信托,涵盖了教育、医疗、扶贫、环保等多个领域,在发展中始终秉持“以人为本、合规经营、稳健发展”的理念,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甘肃地震灾害,光大兴陇信托深感责任重大,希望能为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灾难无情,人有情。光大兴陇信托将继续关注甘肃地震灾区的救援和重建工作,以帮助当地分忧解难为己任,积极参与相关救援重建工作,与灾区人民携手共进,为构建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在此,光大兴陇信托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助力甘肃地震灾区重建,共同为灾区人民送上关爱与支持。我们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困难,重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