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2014年5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光大集团在原甘肃信托基础上重组成立,光大集团为控股股东占比51%,是光大集团金融板块中与银行、保险、证券并列的核心子公司之一。

友情链接

扫码下载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400-730-6666

光大信托荣获《中国善家传承服务创新案例》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7日 字号:

  1月26日,由中华慈善总会家风传承与慈善信托委员会主办,以“善润家风 惠泽华夏”为主题的中华善家传承大会(2024)在北京国际财富中心成功举办。知名慈善家、著名专家学者、财富服务机构代表、慈善组织代表及媒体记者等近200人参加大会。光大信托受邀出席,并凭借“信托+基金会双轮驱动”模式荣获《中国善家传承服务创新案例(2023)》奖项。

  光大信托于2019年成立慈善信托办公室,2020年出资设立浙江光信公益基金会,是业内唯一一家由自有资金设立基金会的信托公司,形成“信托+基金会双轮驱动”高效运作模式。2023年,由北京炜衡(上海)律师事务所作为捐赠人,光信公益基金作为委托人,光大信托作为受托人设立的“光信善·炜衡筑梦慈善信托”,体现了“信托+基金会双轮驱动”优势,全方位满足了客户的公益慈善需求。

  截至2023年末,公司累计备案慈善信托184单,规模超8.7亿元。光大信托将继续探索慈善信托发展新模式、新动能,以信托业务新分类为契机,助力客户财富向善,为共同富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