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2014年5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光大集团在原甘肃信托基础上重组成立,光大集团为控股股东占比51%,是光大集团金融板块中与银行、保险、证券并列的核心子公司之一。

友情链接

扫码下载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400-730-6666

最美四月 相聚北京 ——2023年投资策略会与总部行活动回顾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4日 字号:

  一、”同心同行 光耀未来“2023年投资策略会圆满举办

  光大信托“同心同行 光耀未来” ——2023年第一期投资策略会,于4月26日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财富管理总部与光信研究院共同举办,得到公司内各部门支持和外部佼佼者们站台,为投资者们带来了一场财富盛宴。

  投资是一门艺术,需要深入了解市场和行业的发展,同时也需要看到潜在的风险和机会。此次“同心同行 光耀未来投资策略会”,旨在分享经验、交流思路,探讨新的投资机会。

  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下,投资策略对于投资人来说变得更加重要。此次投策会各位嘉宾从宏观经济视角、ESG投资现状和趋势、绝对收益解决方案以及家族财富传承等多个角度带来主题分享,共同揭开2023年将如何做好资产配置的迷纱。

  光大信托投资策略会也将持续为投资者带来趋势分享与前延热点,仍将坚持专业化、特色化、数字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打造治理水平更佳、综合服务更优、风险管控更好、品牌影响更广的优秀信托公司。

                                       二、“光耀未来·善行致远“光大信托第一期总部行活动顺利开展

      2023年4月20日,光大信托成功举办“光耀未来,善行致远”2023年第一期总部行活动,近20位客户受邀参访总部。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郭庆卫出席活动,财富管理总部、信托业务管理部、证券信托业务部、业务评审部、家族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

      当天下午,客户朋友们受邀来到光大信托总部参观考察,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郭庆卫郑重致辞,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光大信托的支持和信任,并介绍了光大信托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

      随后,信托业务管理部、证券信托业务部、业务评审部、家族办公室等各个部门负责人也对各自的部门职能和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使得客户们深入了解光大信托的产品、服务及文化。

      随着“总部行”活动的圆满举办,客户朋友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除了能够了解公司的业务和产品之外,也可以及时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肯定了对光大信托的信心。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客户对光大信托的认知度和信任度,也增进了双方的沟通和合作,展现出了光大信托对客户的关注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