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2014年5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光大集团在原甘肃信托基础上重组成立,光大集团为控股股东占比51%,是光大集团金融板块中与银行、保险、证券并列的核心子公司之一。

友情链接

扫码下载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400-730-6666
  • 2022-12-26
    12月26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五届“诚信托”奖正式揭晓。光大信托在本次评选中获得诚信托·创新领先奖,光信善•大爱无疆慈善信托获得诚信托·最佳慈善信托产品奖。
  • 2022-12-21
    信托就像一道光|一位孤独症孩子妈妈的讲述。董老师婉婉道来她和孩子的心酸、彷徨、成长与收获。也让我们随着她的回忆一起走进这样一位漂亮能干的女性、一位孤独症孩子的妈妈、同样也是一位身心障碍服务信托委托人的内心世界。孩子是4岁的时候确诊为孤独症的。因为孩子的各种表现跟其他小朋友不太一样。为什么是我的孩子。像普通孩子一样开心长大。毕竟我的孩子与其...
  • 2022-12-16
    近日,由光大信托作为重要发起方之一的《慈善信托实务参考》审议稿正式出炉,这是2016年《慈善法》颁布后国内第一个慈善信托的“使用手册”,对于向社会公众普及慈善信托知识,规范慈善信托事业发展具有重要历史意义。
  • 2022-11-23
    安心颐养计划养老服务信托快问快答
  • 2022-11-16
    安心颐养计划养老服务信托快问快答
  1 2 3 4 5 6 ...  
跳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