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2014年5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光大集团在原甘肃信托基础上重组成立,光大集团为控股股东占比51%,是光大集团金融板块中与银行、保险、证券并列的核心子公司之一。

友情链接

扫码下载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400-730-6666
司简介
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光大信托”或“公司”)是2014年5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2014年12月更名为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光大集团”)在原甘肃信托基础上重组成立,光大集团为控股股东占比51%,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占比23.42%,甘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1.58%,天水市财政局占比4%。公司是光大集团金融板块中与银行、保险、证券并列的核心子公司之一,近年来已成为甘肃境内金融机构的纳税大户,持续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信托力量。
司领导 查看详情
织架构

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架构图

光大信托组织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