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2014年5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光大集团在原甘肃信托基础上重组成立,光大集团为控股股东占比51%,是光大集团金融板块中与银行、保险、证券并列的核心子公司之一。

友情链接

扫码下载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400-730-6666
  • 2023-02-01
    近日,光大信托与光大银行私人银行合作落地国内首单银信合作身心障碍服务信托,打破了国内私人银行在身心障碍服务信托领域的空白,为国内特殊需要人士的终身照护问题提供了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 2023-01-09
    2023 年1月6日,由友成企业家乡村发展基金会、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汉正家族办公室(广州)有限公司和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慈善信托实务发展”论坛暨《中国慈善信托实务参考》发布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慈善组织、信托公司、家族办公室、专家学者以及主流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2023-01-04
    一直以来,客户都觉得信托是高净值客户的选择,动辄几百万才能迈进信托的大门,其实不然,光大信托在服务高净值客户的同时,始终关切特需群体,努力打造普惠型养老服务信托。
  1  
跳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