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2014年5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光大集团在原甘肃信托基础上重组成立,光大集团为控股股东占比51%,是光大集团金融板块中与银行、保险、证券并列的核心子公司之一。

友情链接

扫码下载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400-730-6666

科技赋能证券业务转型发展——光大信托召开证券信托业务投资团队科技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4日 字号:

    为更好地利用科技赋能公司证券业务投资团队展业,进一步推动证券信托业务相关系统建设与优化改造,4月14日上午,信息技术部联合证券信托业务总部组织公司各证券业务投资团队召开证券信托业务管理系统(一期)科技调研会。信息技术部、证券信托业务总部和公司专业专营团队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人员参会。

本次科技调研会就已在证券信托业务管理系统(一期)中运行的产品进行系统使用问题沟通,由各专业专营团队逐一进行反馈。根据调研结果,当前系统相关问题主要包含三类:一是需求类问题,需通过功能优化和系统对接解决;二是运维类问题,将通过科技运维手段支持;三是数据类问题,需数据资讯商提供解决方案。

会议还对全面注册制改革涉及的系统改造进行介绍和意见征集;并对证券信托投资涉及的其他相关系统建设需求进行调研沟通。

在今后科技工作中,信息技术部将进一步强化科技赋能公司转型发展,打通与业务部门的“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投资团队在展业过程中的科技相关问题,提升业务需求响应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