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2014年5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光大集团在原甘肃信托基础上重组成立,光大集团为控股股东占比51%,是光大集团金融板块中与银行、保险、证券并列的核心子公司之一。

友情链接

扫码下载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400-730-6666

王江会见铁狮门全球总裁徐瑞柏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字号:

 

    3月29日,光大集团董事长王江在光大中心会见了铁狮门全球总裁徐瑞柏(Rob Speyer)。集团副总经理刘慧敏,铁狮门全球资本市场主管霍瑞德(Frederick Waldeck)、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陈志超等参加会见。

  王江对徐瑞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光大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中国宏观经济运行持续回升并保持长期向好的趋势,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的新模式正在加快构建。房地产业是宏观经济的重要构成,光大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政策要求,将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铁狮门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运营商和资产管理企业,光大集团愿与铁狮门公司保持密切沟通,深化互利合作,共同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徐瑞柏介绍了铁狮门公司的业务范围、重点项目以及发展规划。他表示,铁狮门公司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中国市场,未来,希望把更多世界领先的经验带进中国,在中国长租公寓、高标准生命科学实验室建设等领域开拓新的赛道。铁狮门公司愿意在多方面加强与光大集团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光大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