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2014年5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光大集团在原甘肃信托基础上重组成立,光大集团为控股股东占比51%,是光大集团金融板块中与银行、保险、证券并列的核心子公司之一。

友情链接

扫码下载APP

关注微信公众号

400-730-6666

王江会见尼尔•布什全球咨询公司董事长尼尔•布什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7日 字号:

  

  4月7日,光大集团董事长王江在光大中心会见了尼尔·布什全球咨询公司董事长尼尔·布什(Neil Bush)。集团副总经理洪波,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王江欢迎尼尔·布什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光大集团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光大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产物,依托“金融+实业”、“境内+境外”等特色优势,积极服务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等重大战略,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希望尼尔·布什先生继续关心支持光大发展,发挥丰富的国际交流资源优势,持续推进中美企业合作交流,为光大在拓展海外业务等方面提供帮助,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

  尼尔·布什表示,中美关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美中企业间经贸往来日益密切,愿积极推动加强两国企业间经贸合作。我们非常重视并积极推进与包括光大集团在内的中国企业合作,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积极搭建合作桥梁纽带,促进优势项目合作对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光大集团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